ID823544381

手机压大小的软件技巧

斗地主和押大小哪个好玩

  本人是一个玩了十年斗地主的,骨灰级玩家,我比较了解。

  开始玩的的是腾讯的欢乐斗地主。当时玩的的押大小时候,游戏每天只送四次每次一千的欢乐豆。没几把就输完了。当时为了能继续免费玩,就申请了很多QQ号。新手场超过两万豆就不让玩了,被迫到了精英场,又赢到20万以上,又只能玩大师场。我的最好记录是从免费送的金币赢到过三千多万欢乐豆。感觉很有成就感。直到现在听到腾讯欢乐斗音乐,还跟心动。

  押大小技巧就这样玩了有两三年,我又玩上了JJ比赛。这里能赢话费,而且这里几乎聚集了全国斗地主的高手,我的牌技也在这里有了长足的进步。直到现在还是一名职业玩家。斗地主对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喜欢。

  大家有关于斗地主不懂得牌型,或问题都可以加关注问我。我的态度是,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