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3544381

手机压大小的软件技巧

手机压大小的软件是种什么样的体验

  我不打牌、不打麻将、不玩游戏,偶尔聚餐时喝酒,也能喝几杯,但从未醉过。我上班的单位专业不对口,但干了几年后己经是驾轻就熟,时间比较自由,空闲时间也不少,于是与老婆商量,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,开了一家小店,不用操心,生意也可以 ,日子过得充实,觉得很好。

  

  这样的人很好,活得明白透彻,我老公也这样,偶尔喝一下酒,但是不贪酒,大部分时间都会努力赚钱,一般只要不懒都会混得可以!起码我对他是没有不满的地方,至于钱赚多赚少,我觉得你努力了,尽力了,基本就可以了,实在没有钱那就是天命了,家庭一般比较圆满!

  

  说了大家别笑话我,我就是这种人。我的爱好就是努力工作挣钱养家,让老婆放心我在外面除了挣钱还是挣钱,再苦再累也不能苦老婆孩子。我喜欢学习,喜欢动脑筋,做我喜欢做的事。我自己把自己归纳为老实人,我感觉我很快乐,很幸福。

  

  也是,就知道上班挣钱,打牌我输钱有点心疼,赢别人钱,也不好意思要,都是熟人,抽烟咳嗽,喝酒伤肝,玩游戏是小年轻的事,智商太低,我都老了,年轻时也很宅,老了更宅,看书,上网,玩手机,也不愿意旅游,太累,幸福每人各种不一样的感觉,


评论